插画师 工作联系 tianxingwan@gmail.com

说点碎碎念什么的。


寒咲每次出场都是满脸从容的样子。

实际上这家伙也没有比三年级的大多少啊。出场就很轻巧的说自己从前也是主将啊后来受伤再也不能骑车比赛了。
简直轻巧得让人觉得非常不对头啊。

后来寒咲就变成我特别介意的一个角色了。可是他一直在笑,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一样。直到昨天看到一位同人作者也试着写了一下他的心情。比如这么不愿意露出脆弱的表情的他有一天还是忍不住在十五岁的一年级金城面前哭了。说着“好想骑车啊好想骑车啊——不能骑车到底还有什么意义——”

也就是仅仅一次的崩溃,之后又恢复了无坚不摧的表情,这样的设定。就像上上次画的小漫画里说的,我想他大概是决定用另一种方式来爱车了。


就像那位作者说的,即使是他也只不过是个少年。
也并不是什么都无所谓。
也不知道为啥每次看到他笑我都很担心下一秒就会崩掉。大概是我自己太脆弱了才会这么想他啊哈哈哈


所以试着画了这样的场景算是了个心愿啦。觉得给他披上总北的队服是个挺温柔的举动。在金城心里也许也许也许他是永远的エース吧?(想太多)




评论
热度(24)

© 青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