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师 工作联系 tianxingwan@gmail.com

24歲生日。我吃了鹽拉麵披薩意大利菠菜醬面炸雞冰淇淋、和生啤。
對於搖擺不定的自己沒法正視,所以選擇吃吃吃。
24歲生日。有人慣着我說「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然後陪我一起喝生啤。我們坐在店家臨街窗前,外面早就是深深的夜幕。麵包車在商業街狹窄的道路上緩慢挪動。小吃店漸漸關門收攤,隔壁桌的在自習。
從哪一年開始,不再給自己年年總結。糊裡糊塗的過日子,就在混在一起的顏料。從哪一年開始,每一天都在焦慮將來的路途,懷疑自己的能力,厭惡人又在意他們。從哪一年開始,我討厭造作的說話。但現在還是無法避免的繼續這麼干著。

遙望好多後輩人才層出不窮,自己就像打烊之後被關掉電源的燈箱。「一生懸命營業中」被翻了個面。今年我沒有多想。不願多想。動物性的單純的吃。偶爾讓腦子輕鬆一下,別把腦溝拆開來束縛自己了。

今年我,要相信自己的聲音。

评论(3)
热度(56)

© 青正 | Powered by LOFTER